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捐赠超350亿 仍旧是全球第二大富豪

    时常能够听到新闻媒体报道富豪做公益活动,富豪比尔盖茨捐赠自己的一部资产,到底捐赠了多少钱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今年比尔盖茨捐赠超350亿美元,真是又有钱又有善心的老板,消息引起了高度关注。接着看一看。

    比尔盖茨照片
    比尔盖茨照片

    比尔盖茨是全球知名的大富豪,个人资产就达到了千亿美元,真是太厉害了。今年比尔盖茨捐赠超350亿美元,本以为他的资产减少,不减反增了,净资产仍旧大幅增长,仍旧是世界第二大富豪。

    9月18日消息,根据统计显示,比尔·盖茨今年已经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不过他的净资产今年还是增加了160亿美元。在全球财富榜上,盖茨的财富总额达到1060亿美元,依旧排名第二,仅次于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

    之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投资方面我们没有采取防御性姿态,即主要持有现金或类似工具。我们的投资策略是股票占60%以上。

    今年7月份的时候,在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s指数上,比尔盖茨首次跌出前二,新晋全球第二富豪是现年70岁的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老板贝尔纳·阿尔诺。贝尔纳·阿尔诺净资产已来到1076亿美元,超过比尔盖茨2亿美元。而到了现在,盖茨再次反超了贝尔纳·阿尔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