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8月深圳二手房交易价格降0.2%

    8月70城又有5城房价不上涨,其中深圳楼市也不再坚挺。据深圳房价最新消息得知,8月深圳二手房交易价格下降了,这是自去年以来深圳二手房价14月以来首次降价。深圳作为高速发展的科技城市,房屋需求量有增无减,深圳二手房价此时下降意味着房价发展愈加稳健了。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从深圳房价最新消息得知,8月深圳二手房价下降了0.2%,与上海、广州二手房价环比持平。同时,在一线城市中,除了深圳二手房价下降外,北京二手房价也下降了,而且北京二手房价下降幅度为0.4%,可见楼市理性、健康发展。

    需要注意的是,8月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新增挂牌房源量下降,上海、深圳呈上升趋势,其中深圳增幅达到6.9%。总体来看,一线城市本身由于执行的调控力度大、购房需求较为持续和稳定,未来的调整空间也较为有限。

    此外,除了五大城市群的二手房市场热度还有一定保持外,其他区域的降温已经明显体现。8月佛山、徐州、九江为代表的城市新增挂牌房源量位居前,长江和珠江流域二手房热度也是明显高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