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业刚需是什么意思 晚上下班后做什么副业好?

    今日,副业刚需上了热搜,引发广泛关注。副业刚需是什么意思?直白的说就是,搞副业是“30岁后成年人该有的自觉”。为什么搞副业会成为一种刚需?上班族都在做什么副业?

    在过去,传统行业一般都需要大规模合作分工,人们能选择的“副业”并不多。但互联网时代,新的经济形态出现,人们可以利用碎片时间生产价值,甚至身兼数职。这背后,有的人图乐趣,但更多的人是图钱。

    副业刚需是什么意思
    兼职

    一般来说,主业意味着“五险一金”、稳定的收入来源。在实际生活中,许多人因主业收入不够或者是经济压力大,才出来搞副业。相对而言,副业更自由,你想干就干,能最大限度释放生产力。但一旦副业做得风生水起,主副业的界限就模糊了。

    目前,适合上班族下班后干的副业有:做微商、跑网约车、直播、写作、卖自己的课程、送外卖、打游戏……只要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并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就不怕找不到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