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北上广深房价走势有新变动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了。日前,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变动情况,其中,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变动无疑是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具体都有哪些变动呢?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8月广州一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涨幅9.4%;二手房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同比去年下跌2%。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变动尤为受到关注。

    新房方面,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广州和深圳环比上涨0.2%,深圳持和上海分别上涨0.5%、0.3%。同比价格方面,广州以9.4%的涨幅领先上北上深,其次是北京上涨4.8%,上海上涨2.2%、深圳上涨0.6%。

    二手房方面,深圳以0.2%涨幅领先,广州、上海环比上月持平,北京环比下跌0.4%。同比价格方面,广州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北京下跌0.9%,深圳上涨1.7%,上海上涨0.3%。

    在二手房方面,济南、青岛再次出现降价,烟台、济宁继续上涨。其中,济南8月环比下降0.9%,同比上涨2.6%,连续5个月出现降价现象;青岛连续7个月出现降价,8月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1%;烟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8%;济宁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2.0%。同时,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纳入统计的70城中,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共20个城市8月的二手房均出现了降价现象。

    70城最新房价走势出炉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了。总体而言,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涨幅是近18个月以来最低的,这也进一步表明了当前受到一手房降温的影响,二手房市场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