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遭央行处罚 财付通收149万罚单

    财付通是腾讯旗下的一个理财平台,这些年来的发展财付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比较好的理财平台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财付通遭央行处罚,财付通收149万罚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财付通最新消息
    财付通最新消息

    据了解,财付通被央行罚款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7年时财付通就因业务违规被处罚了3万元,而此次财付通再次被罚款,让人觉得非常好奇,到底财付通为什么被央行处罚呢?

    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深人银罚〔2019〕6号)显示,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存在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的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其处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49万元。

    财付通罚款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感到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这么大的一个理财平台竟然会存在违法行为,如果不将这件事情处理好的话,未来财付通将会流失很多用户,因为没有用户敢在一个有违规行为的平台上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