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大涨 造成国际油价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国际油价又有新动态了,那就是国际油价大涨,要知道油价大涨必定会对许多行业产生影响。而且据消息了解,此次国际油价大涨了14%,油价上涨如此之快让不少人非常震惊,那么造成国际油价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据了解,截至今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05美元,涨幅为14.68%,收于每桶62.90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80美元,涨幅为14.61%,收于每桶69.02美元。

    而且国际油价也因受到放假期间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袭击的影响,本周一开盘的布伦特和纽约油价双双飙升,其中布伦特原油一度跳涨19%,最高触及71.95美元/桶的高位,创下了近30年最大单日涨幅。

    而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一,沙特作为世界最大的原油生产国,原油供应大幅减少,油价上涨不可避免;其二,袭击可能令中东地区局势恶化,加上美国对伊朗的指责,可能令局势复杂化,对原油供给也会产生不利影响。不过,鉴于沙特停产持续多久以及损失评估目前都无定论,未来油价上行趋势和空间还有待观察。

    我们都知道中东是世界上石油储量非常丰富的地区,中东局势不稳肯定会对国际油价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有朋友就指出了,此次油价肯定会向上调整,在油价调整之前车主朋友们要去加满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