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通用汽车工人全美大罢工 通用工人罢工原因揭秘

    通用汽车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是近日却有消息曝光通用汽车工人在美国进行大罢工了,这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因此人们对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原因感到非常好奇,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具体情况。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15日宣布,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的大约四万八千名工人,将从当地时间16日零点起进入罢工状态。这将是通用汽车公司工人近12年来首次举行全美范围的大罢工。

    罢工的原因是在与通用公司的谈判过程中,出现工作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分歧。路透社的分析指出,罢工一旦开始,通用汽车在美国全国甚至整个北美地区的生产运营都将停摆,美国经济也将因此遭受打击。

    另据消息指出,如果此次罢工生效将会影响整个美国经济。除了通用汽车工人要进行罢工之外,美国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员工,也很有可能会进行罢工来维护他们的自身权利,到底事件会演变成什么样,也让美国民众非常担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