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传销骗局最新名单 2019年金融传销骗局大揭秘

    近几年来,传销组织是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听到“传销”这两个词都非常惊慌,小编都经常听到身边朋友被骗去传销的故事。那么,2019年金融传销骗局最新名单都有哪些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下去。

    传销名单
    传销名单

    最新金融传销骗局名单:野狼互助、云集微店、云梦生活、云数贸、云数贸五行币、云在指尖、芝麻开门、中贝蛋业、中国人际网、中国为民教育局、中国一川、中晋、中绿、中卷资本、中山盛仕铭、1040工程、ckb168、ahk澳洲汇金理财游戏网。

    传销流入我国后,从最初的“仙妮蕾德”、“摇摆机”、“武汉新田化妆品”开始,逐步的发展壮大,甚至出现了系统化和派别。现在的传销早已经脱离了实物的产品,开始兜售所谓的“概念”。并且都摇身一变有了高大上的名字,比如“资本运作”、“1040阳光工程”、“连锁经营”等,这些项目根本不像最初还要限制人身自由,都是凭借超强的洗脑手段让你自愿上钩。

    这个时代最有意思的就是骗局和机会并存。其实,传销就是社会的毒瘤,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一定要知道哪些金融是传销骗局。以上就是金融传销骗局最新名单,大家记住了,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