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董事长中秋暗访 开市客茅台黄牛问题很严重

    最近开市客十分的火爆,在上海开张的时候人多到要关门停止营业,在开市客卖得最好的是茅台,因为便宜所以导致很多市民抢购。根据最新报道称茅台董事长中秋暗访开市客,现在开市客茅台黄牛问题很严重!

    茅台最新消息
    茅台最新消息

    据茅台官网报道,李保芳当天不打招呼、摸底一线,直接“暗访”贵州六盘水一家茅台专卖店。和别的消费者不同的是,李保芳没有说要买茅台酒,而是顺着店堂的茅台陈列展柜仔细打量了一遍。这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才认出他来。

    李保芳感谢专卖店工作人员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然坚守岗位,为六盘水消费者能喝到放心、平价的茅台酒提供便利、及时的服务。李保芳对“黄牛”问题一直很重视,他此前指出,不能让“黄牛”问题成为目前茅台酒销售过程中一个司空见惯、熟视无睹的现象。

    李保芳还与来店买酒的市民沟通交流,聆听他们对茅台酒的需求以及消费情况,向消费者对于茅台酒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保芳和顾客沟通时强调,“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茅台时空微信号还透漏,贵州相关部门即将联合开展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共同维护茅台良好市场经营环境,这是9月13日贵州茅台(1093.500,-5.50,-0.50%)经销商联谊会遵义市场工作交流会透露的消息。

    茅台炒作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真正喜欢茅台的人就喝不起茅台了,所以黄牛的问题一定要重视并且要尽快解决,如果不尽快去处理的话,未来普通茅台都会出现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