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哪种客车免费通行?

    中秋节假期刚刚过完,大家都回到各自的岗位上了,开始好好工作,同时期待下一个十一黄金假期的到来。目前,国庆放假通知已经下发了,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确定,那哪种客车免费通行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国庆高速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

    2019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如下:2019年10月1日0:00(起)-2019年10月7日24:00(止)共免费7天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实行免费通行,也就是说收费站不发卡,直接抬杆通行。请广大司机留意免费时间,以免错过免费时间。

    国庆七天假期高速通行免费,刚刚出游归来的小伙伴们还没有甩掉疲惫,应该不会有出游计划吧。国庆七天假放假在家好好充电多好呀。外面人声鼎沸、吵吵嚷嚷,家里倒是更加安乐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