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大银行哪个最好 钱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理财方式的不断增多,很多人都选择到银行理财。而存款必然会涉及到利率的问题,利率高,则利息高,利率低,则利息低。那么,钱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五大银行哪个最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国内银行
    国内银行

    中国五大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其实,我们之所以会将钱存入银行,一方面是因为对银行的信任,觉得银行比较安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银行存款会支付给用户一定的存款利息。而钱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主要还是由存款利率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