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财政赤字破万亿 平均每人背负49万元的债务

    美国财政情况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猜测出来,美国每年都向各国借钱,而且越借越多,甚至欠下巨额债务没有还。最近美财政赤字破万亿再度引起大家的关注,美国财政为什么破万亿,背后原因是什么?

    美国财政为什么破万亿
    美国财政为什么破万亿

    美国财政情况很严重,从去年开始到现状,美国财政赤字累计达到1.067万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80亿美元。美国白宫曾承诺八年内消灭政府债务,可是现状完全没有,而且负债越来越多,美国人出生就已经负债50万元了。

    ‍美国国债已经突破22万亿,每天有不少美国人看着国债中上飙升的数字寝食难安。不幸的是,昨晚又传来了坏消息,美国政府今年的财政预算又出现了巨大赤字,这一预算赤字在上月已经突破1万亿美元。

    据报道,虽然美国政府收入今年略有增长,但特朗普在建墙等事情上挥霍巨大,导致支出也随之上升。美国联邦政府8月收入和支出差额达到2141美元,总赤字来到了1.07万亿美元,时隔7年再次突破万亿大关。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国债规模已经增加了13%。截至本文发稿前,国债钟显示的数字为触目惊心的22557740085847美元,以现在美国3.27亿人口计算,平均每个人背上了6.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