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取消摇号买车 贵阳本地汽车业将迎来春天

    贵阳为了更好管理出行所以很长时间买车是需要摇号限购的,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贵阳取消摇号买车,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贵阳本地汽车业将迎来了春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贵阳取消摇号最新消息
    贵阳取消摇号最新消息

    《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的决定》已经2019年9月10日市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日前,海南、贵州两省相继发布文件,要求放宽甚至取消本省或省会城市的限购政策。这对销量已连续同比下跌13个月的国内乘用车市场来说,是难得的利好消息。

    “放宽限购对当地汽车销量具有明显的提振作用,有助于车市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逐步回暖。”汽车行业分析师田永秋对财联社记者表示。

    随着海南、贵州两省先后调整限购政策,在全国八个实行汽车限购的省市中,已经有四个取消或者放宽限购,但尚有北京、上海、杭州、天津未对现行政策作出调整。

    如果取消摇号的话那么对于汽车行业是有好处的,很多想买第二台车的市民都会纷纷购车,未来贵阳汽车行业的业绩将会上升不少,但是也伴随着问题就是交通的问题,一旦汽车过多的话,的确会阻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