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可自带食品 安检政策在调整过渡期

    迪士尼翻包检查、禁携食物入园的规定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上海迪士尼虽然一开始态度很强硬,但是后来还是自省成功了,调整了规定。现在迪士尼可自带食品,而安检政策在调整过渡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11日,据人民日报报道,上海迪士度假区正式开始实施食品携带新规。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不允许携带的具体为: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instantnoodles);带自热功能的食品(food kept in container swith reheating capabilities),如自加热火锅;需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如西瓜(watermelon);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如榴莲(durian)、臭豆腐(stinky tofu)。

    此外,对于公众所关注的“翻包检查”问题,迪士尼方面表示,将在未来采用如X光机在内的安检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

    现在又可以愉快地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了,可以带部分食物,也不会遭到蛮横的安检,一切都在朝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方向发展,很快,中秋节就要来了,可以一起去游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