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旗下公司股价大涨原因

    今日午盘,郭台铭旗下公司股价大涨,其中富士康股价上涨迅猛。截止上午12时,郭台铭旗下公司A股工业富联涨0.99%,报15.36元/股,港股富智康集团涨25.24%,报1.29港元/股。就在大家疑惑不已的时候,郭台铭最新消息传来,郭台铭发表声明为了台湾年轻人不再坐以待毙。

    郭台铭
    郭台铭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到工厂工作,而有名的工厂莫过于富士康了,其每年招收的工人均需进行体检,以确保新员工能够胜任岗位工作。郭台铭发表声明,年轻人低薪,年轻人负债,年轻人无法学以致用,我看不下去了!

    郭台铭最新消息指出,年轻人所受的教育和正在发生的第四次工业革命脱节,这些年轻人时常表现出愤怒,而愤怒背后是绝望与沮丧。

    郭台铭还说,鸿海正运用过去四十余年累积的核心制造技术基础,积极往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这项长期的升级推展工作,借助大数据、AI和自动化发展成果,在集团内部推行已初显成效。而富士康是世界的代工厂,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合适的岗位。

    郭台铭再次声明,为了台湾的经济,也为了下一代年轻人更好的创造经济,我需要站出来,而年轻人需要站起来。得益于郭台铭发表的声明,其公司股价应声涨了起来,这位“经济达人”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经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