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 中层人员纷纷离职原因是什么

    最近趣头条怎么了,趣头条从前几个月开始就有不少中层人员纷纷离职,难道是要面临一次人事大换血是吗?趣头条中层大震荡引起大家的关注,中层人员纷纷离职原因是什么,而趣头条又是怎么回应的。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原因是什么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原因是什么

    趣头条内部人员证实传闻是真的,不过这是人才的正常流动,但具体内幕并没有透露,而趣头条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也许是在默认。趣头条人事大换血,而趣头条股价也受到影响。

    据报道,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其中公司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都已经离职。公司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也已离职。对此,趣头条方面暂无回应。

    不过,新浪科技从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人事动荡基本属实,是公司从业务到人事的一次重组。此前,今年7月份,就有趣头条员工在互联网职场论坛发帖爆料称,趣头条8月即将迎来一波离职潮,欢迎猎头提前联系。

    更早之前,今年5月份,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CEO一职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今年6月,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离职。

    趣头条被认为是移动聚合资讯平台第一股。上周9月5日,趣头条发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其二季度净营收为13.9亿元x同比增长187.9%;同时,亏损仍在继续,二季度净亏损为5.613亿元,相较于一季度6.882亿元的亏损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