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 官方回应是正常人员流动

    近日,由于公司业绩不达标,趣头条似乎在进行一系列的内部调整。根据媒多家媒体报道,目前趣头条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的裁员动作,其中趣头条中层大震荡,多名高管离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媒体报道趣头条中层大震荡

    9月10日下午消息,据36氪报道,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其中公司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都已经离职。公司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也已离职。

    趣头条
    趣头条

    有媒体从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人事动荡基本属实,是公司从业务到人事的一次重组。此前,今年7月份,就有趣头条员工在互联网职场论坛发帖爆料称,趣头条8月即将迎来一波离职潮,欢迎猎头提前联系。

    官方回应属于正常人员流动

    而在随后,趣头条官方回应表示:“有些人已经离职很久了。一家企业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才引进和员工离职都是极为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我们也尊重员工做出不同的职业选择。”

    但从目前来说,趣头条内部调整的传闻,并非是空穴来风,早在今年的5月份开始,李磊、肖厚君等趣头条高层人事,便开始陆续离任。目前,趣头条内部的CEO,由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当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