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斯科或可打飞的 飞的贵吗什么时候开通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我们都知道,目前的出行方式有摩的、的士、公交、地铁等等。如今,据消息了解到莫斯科或可打飞的了,这让不少人非常振奋。那么,这个飞的贵吗?它什么时候能开通呢?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飞的
    飞的

    据媒体报道,“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近日在2019年莫斯科航展上与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下属的技术公司签定了建立城市空中机动系统的协议。待安全性和盈利能力得到确认后,计划2020年开始在莫斯科郊区和莫斯科环城公路区域试飞——从市内到机场。

    该公司新闻处表示,未来将出现“打飞的”的手机软件,提供在某些路段用乘坐直升机代替乘车的选择。“俄罗斯直升机技术”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奥霍尼科对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打15分钟“飞的”的价格预计在3000卢布(约合45美元)左右。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莫斯科飞的人均费用约为50美元,其中商务座为3000卢布,普通座为2700卢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少市民都表示可以接受,毕竟飞的的成本比较高,而且为节约时间,多付一些钱还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