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汽车销量排行榜 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

    不同前几年,由于这两年国内经济低迷,所以汽车市场情况也跟着不太理想,车企发展受困,甚至有车企宣布破产。不过汽车买卖这种东西,也不是所有车企销量都不理想,有些车企取得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下面大家了解下最新汽车销量排行榜。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第三名:丰田

    丰田8月新车总销量为111280辆,1月-8月新车总销量为841038辆,位居第三名。看到这个结果相信各位车友并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丰田每次都会出现在品牌排行榜的前三名。在日系三剑客(丰田、本田、日产)三个热门品牌里,其中丰田的实力最大、车型最多,其中卡罗拉、雷凌更是被誉为全世界最畅销的车型。所以本田、日产的总销量超不过丰田是有客观因素存在。

    第二名:吉利

    吉利8月销量突破11万达到了111848辆,超越丰田、本田、日产等各大合资汽车品牌,相信这个结果会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小编认为吉利最近10年的努力开始有成果了,先是成为了国产汽车的领头羊,然后慢慢超越合资品牌,最后成为世界主流的汽车品牌,吉利将一步一步完成。以吉利博越、星越、缤越为代表的车型,无论是从性价比、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豪华程度都已经超越了合资品牌汽车的水平。自从收购了沃尔沃后,在机械技术上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从领克上就可以完全体现出来,同时领克也成为了国产高端品牌。广大消费者也开始逐渐相信国产汽车的质量水平,所以吉利能超越丰田、日产、本田这些热门合资品牌靠的就是实力,难道不是吗?

    第一名:大众

    大众8月新车销量高达255168辆,成为销量排行榜冠军。小编觉得大众的成功是实至名归,首先大众在国内消费者心目的地位已经到达了不可替代的程度,即使大众汽车小毛病不少,比如发动机烧机油,双离合变速箱顿挫等,但是品牌影响力已经完全覆盖了这些不足之处。其二,为了更加适应汽车市场走向,大众已经开始往年轻路线发展,比如销量非常大的朗逸、宝来,换代后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以前“单调、老实”的形象在新款车型上已经完全看不见了,使得很多年轻人买车的时候都会把大众车纳入考虑范围。

    以上是国内8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吉利作为唯一的国产汽车品牌,能够排进前列,也算是对大家的一点安慰了。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但进口汽车销量却非常理想,反而国产汽车不受消费者待见,看来国产车企要更加努力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