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 因泄露50万用户信息遭索赔

    此前谷歌泄露50万用户数据引起大家的关注,后来美国检察官展开调查,现在最新进展来了,谷歌数据泄露和解情况,条款正在敲定,但是要赔偿多少钱还不知道,不过这钱肯定不少。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最新情况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最新情况

    谷歌接近就大规模数据泄露和集体诉讼方达成和解,当时因为什么原因泄露了50万用户信息,而谷歌有没有对此做出回应。现在谷歌可能会面临巨款赔偿,毕竟这可是50万用户的信息。

    据路透社报道,针对谷歌涉嫌向外部开放商泄露超过50万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美国康涅狄格州及纽约州检察官已经展开调查。谷歌德国办公室所在地的德国汉堡市数据保护部门也在对此审查。爱尔兰数据保护部门称,它将从谷歌获取有关这些问题的信息。

    信息泄露风险发生在谷歌即将关闭的社交网络服务Google+上。Google+消费者版是Google公司推出的社交软件,用户能够填写个人资料,加入不同的社交圈,与家人朋友分享照片、文字等,曾是谷歌用以对抗Facebook的一款产品,但并没有受到用户欢迎。

    该漏洞出现于Google+的API,导致即使被用户设定为“未公开”的个人资料都能被访问看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外部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该漏洞获取Google+上2015年至2018年3月份的隐私数据,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职业、性别和年龄,但无法访问电话号码、消息、GooglePlus帖子或其他Google账户的数据。

    9月10日消息,谷歌的律师和用户的律师告诉法官,他们正在最后敲定协议条款,以解决因泄露50万用户信息而引发的隐私索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