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赚钱吗 现在投资房产和股票哪个好?

    目前,投资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炒股、投资房产、买基金等等。不少人对此颇为好奇:投资赚钱吗?2019年,是投资房产好还是买股票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股市有个“一赚二平七亏”的定律。当然,这并不是一定要有一个人赚,二个人持平,七个人亏损,而是一个平均的概率。其实,这个定律适用于所有的金融市场。因此,投资时有人赚钱了,但也会有人亏钱,这个要因人而异。

    投资赚钱
    股市

    那投资什么最赚钱?如果换在10年前,相信许多人的答案是房地产!那时,只要你够大胆,现在基本上是赚得盘满钵满。但到了2019年,投资房产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为啥?如果房价不涨或者是涨得少,这就是一门亏本的生意。

    如今,不管是从数据来看,还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投资股市比房产要有钱途。首先,房住不炒,房价大涨已经不可能。其次,中国股市向上空间很大,且最近一个月持续上涨,有望迎来秋季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