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一天收入 郭台铭资产有多少亿元

    郭台铭是台湾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他也是富士康(全球最大代工厂)创始人,如果是郭台铭是台湾最成功商人之一,那绝对没有夸大之嫌。郭台铭资产高达几百亿元,每天收入超过几百万元,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台湾中少有对手存在。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男,1950年出生,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父亲郭爱物。

    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

    按照福布斯今年发布的财富报告,郭台铭最新资产达到63亿美元。曾经,郭台铭是一个让人看不起的青年,在追求第一任妻子时甚至被讽刺靠权势谋发展,如今郭台铭取得的成功让当初那些质疑他的人彻底打脸,郭台铭是全球最出色的企业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