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D YES是什么梗 AMD为什么叫农企?

    近两年来,AMD旗下的多款CPU产品,凭借着自身的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市场额度开始大幅攀升,而每当AMD发布新的硬件后,都会有用户高呼“AMD,YES!”,那么AMDYES是什么梗?AMD为什么叫农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AMD YES是什么梗

    这个词最早出现在2017年,AMD发布锐龙系列处理器之后。而真正火起来是在2018年上半年,随着AMD二代锐龙处理器上市,采用12nm制程工艺,首次超越Intel,比英特尔八代酷睿的14nm工艺还更先进,不仅如此CPU散热采用高级钎焊,相比Intel的硅脂更先进。

    AMD
    AMD

    简单来说,就是AMD二代锐龙处理器,不仅有更低的功耗优势,而且CPU散热开始表现更好,可以说完全逆袭并开始超越Intel了,市场份额也持续回升,另外产品还更有性价比,因此越来越多的DIY装机朋友,开始优先选择AMD平台和推出AMD平台,AMDYES(AMD更好)的梗开始逐渐流行。

    美国AMD为什么叫农企?

    AMD在2012年左右推出了CPU架构即:推土机架构、打桩机架构、压路机架构,这些架构均采用农用设备命名,所以自然AMD被称为“农企”。另外,这些架构的产品都是单核性能羸弱,多核还行,很难与英特尔的酷睿架构抗衡,一直被英特尔的CPU按在地上摩擦,所以AMD的CPU被戏称为农用级别性能,所以玩家戏称AMD为“农企”。

    多年以来,在桌面CPU处理器市场上,英特尔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但近两年,因为产能和市场策略出现问题,AMD的市占率开始超越英特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制造商,开始选择AMD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