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铜牛被破坏 对美国股市造成影响?

    华尔街是美国金融街,基本上很多人才都聚集在华尔街里面,毫不夸张的说华尔街的一举一动都能够影响美国股市!根据最新报道称华尔街铜牛被破坏,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铜牛被破坏对美国股市有影响吗?

    美国华尔街最新消息
    美国华尔街最新消息

    据纽约日报当地时间9月7日报道,纽约警方称,一名德州男子周六中午在金融区愤怒地砸向著名的华尔街铜牛雕像,损坏了它的角,因此当场被抓。

    警方说,现年42岁的特冯·瓦拉克(TevonVarlack)来自达拉斯,在下午12:30左右,他在莫里斯街和百老汇被人看见用金属物体不断敲打铜牛的牛头后(一名目击者说它看起来像一把银色的吉他),被指控犯有刑事恶作剧、持有武器和扰乱治安罪。

    世界上很多金融中心、股票交易市场仍然效而仿之,雕塑了一尊尊铜牛。而且,模仿中也不乏创新之作。这些新塑的铜牛也是风情千钟,有奔驰疾驶,有仰首冲天,有的恃高傲物。它们承载着主人的美梦,传达着主人的愿望。在人们的想象中,留住了铜牛,也就是留住了财富。于是有的人还把铜牛用铁链锁住,希望它永远驻留此地,效忠主人。

    铜牛是不是灵验,暂且不论,而铜牛的制作者却的的确确生意兴隆了。买卖铜牛似乎已经成了一个行业,铜牛的身价飞涨,就像它本身的内涵一样,牛气冲天了。

    所以铜牛被破坏,很有可能会影响美国的牛市,这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对于世界来说也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情。最近很多国家的股市都并不算理想。包括沪指,但是不少散户和专家对于沪指都还是抱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