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仍不可自带食品 入园仍需被人工翻包安检

    上海迪士尼因为强制翻包检查被游客起诉,这件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然而这两天有传言称迪士尼松口允许携带食物入园了,对此记者前往迪士尼进行了求证,迪士尼表示仍不可自带食品,并且目前暂未收到可带食物入内的通知。

    迪士尼
    迪士尼

    都说顾客是上帝,可是到了上海迪士尼这里,游客就不能任性了,不仅入园内不允许携带食品,而且还要被翻包检查,毫无隐私可言。那么迪士尼有什么权利这样做呢?为了自身利益,禁止携带食品入园这个可以理解,但是翻包检查这点就太过分了,这样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侵犯隐私啊!

    事情发酵至今,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悉,9月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园方将调整外带食物政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对此,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讯息咨询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各部门尚未接到政策变更通知,游客入园仍需被人工翻包安检,且依然不可携带除婴幼儿辅食除外的食品。

    9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园方将调整外带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并将在园区内加强食品的多样化供应,增加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

    9月6日17时20分许,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讯息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部门尚未接到政策变更通知。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园区相关政策有所变动,会同时在该乐园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告知。

    该讯息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游客进入园区仍然需要接受人工翻包安检,并且依旧不可携带除婴幼儿辅食外的任何食品进入乐园。

    关于人工翻包安检引起游客不满一问题,该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游客有权拒绝园方安检,对于因未按园方要求安检入园的,游客可选择由现场安检人员带领下至游客中心申请退票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