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共享衣橱来临 共享衣橱比自己买衣服划算吗

    大家都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喜欢买漂亮衣服,打扮自己,需要一个很大的衣橱。不过,现在中国共享衣橱来临,只要付一笔钱就可以租衣服穿了,那共享衣橱比自己买衣服划算吗?

    共享衣橱
    共享衣橱

    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名为YCloset的企业大型仓库所在地,该仓库提供服装租赁服务,让女性能进入一个无限的“旋转衣橱”。每月或每年花费固定费用,顾客就可以从该公司的手机应用程序中挑选各类服装。这些衣服会在几天内送货上门。穿过后,只需把衣服发回去就行。

    该公司仍依靠人工清洁工厂里的60万件衣物,但其余服务——从仓储到运输,几乎全通过电子标签自动完成。依靠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此类公司还能为客户提供穿衣建议。一名30多岁的客户说:“多亏了这种(共享)App,我再不用担心穿什么去上班了。”

    然而,这类公司也有发展障碍,那就是每个月的快递费用是真的高啊。顾客每个月需要花200元租衣服,但是花200元买一套属于自己的衣服不是更加好吗?共享衣橱未必比自己买衣服划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