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交所暂停衍生品交易 暂停交易原因曝光

    最近的香港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最近港交所暂停衍生品交易,这是历史罕见,也震动了市场,券商称90%订单未能成交,可想而知对券商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港交所为什么暂停衍生品交易
    港交所为什么暂停衍生品交易

    衍生品市场被迫暂停交易,恒指应声下跌,港交所公布了暂停的原因,是和之前出现的连接有问题,但是什么时候恢复还不知道,不过使得成交量急降9成左右。很多网友质疑难道不是和香港事件有关系吗?

    香港交易所宣布,由于电子交易系统出现长时间的连接问题,为维护市场有序,香港交易所已于9月5日下午2时正暂停衍生产品市场交易,今天的收市后交易时段亦暂停。衍生产品结算系统于下午时段如常运作,所有其他市场维持正常运作。

    此前港交所旗下衍生产品市场的电子交易系统(HKATS)出现连接问题,有投资者未能进行期指买卖。港交所发言人较早前指,正了解情况并会在适时提供最新资讯。

    另外,港交所表示,香港交易所的市场网站及集团网站出现间歇性技术问题,正在处理,并将在适时提供更新。将在披露易网站及港交所的社交媒体上公布最新市场情况,以确保市场资讯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