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高人群电饭煲 格力三高人群电饭煲多少钱一台

    近日,董明珠在中国质量协会上表示,格力已经做出了一款三高人群电饭煲,还称使用这款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不会让血糖升高。然而,经过董明珠疯狂安利这款黑科技,让不少人都非常想购买一台。那么,格力三高人群电饭煲多少钱一台呢?

    格力
    格力

    在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上,董明珠称:“现在还有人到日本买饭煲吗?我们的饭煲卖到日本,日本人告诉我,格力的饭煲比日本还要好。我们还做出三高人群的饭煲,如果有血糖高的人,买我们的饭煲,保证你敞开吃,血糖不升高。”

    按照董明珠的说法,就是糖尿病人能撒欢吃米饭了!有些健康常识的人都知道,米饭是糖尿病患者最大的“敌人”,如果真有这样神奇的电饭煲,那真可谓是糖尿病和高血糖人群的福音。正因如此,此言论一出,立刻霸占了微博热搜榜。

    据了解,格力这款三高人群电饭煲为大松金康煲,其售价主要分为三种:1、容量为2升的售价1299元;2、容量为3升的售价1499元;3、容量为4升的售价2299元。由此可见,这款三高电饭煲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