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泰国捡包未还被拘 捡到东西占为己有或判5年刑期

    出国旅行最重要的是入乡随俗,因为你的言行举止必须符合当地法律规定,如果触碰了当地法律底线那就很严重了。近日中国女子泰国捡包未还被拘,虽说该中国女子并非窃取他人财产,但在泰国的法律中,如果捡到他人失物不归还最高可判5年刑期哦!

    拘留
    拘留

    据了解,该中国女子泰国捡包未还被拘前警方已经告知其当地法律规定,接下来应如何判决还需等待调查结果,但警方有透露,如果被认定为盗窃,那么在泰国将会被判1年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是罚款人民币468-2341元。

    而该中国女子在机场捡到一个黑色袋子,里面装有上千美元,手机,护照等,当时该女子并没有将袋子交给工作人员,直到失主求助后机场调取监控找到这名女子。目前该女子坚称自己并非偷窃,不知道失主是谁捡起钱包。警方称即便如此,在泰国仍属违法。

    需要注意的是,前两天林志颖老婆就因为在罗马旅游坐在台阶上拍照备网友指责,因为这种行为在罗马是违反法规的,还可能被罚款。所以大家出国游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千万不要触碰当地法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