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三高电饭煲言论遭网友质疑 格力回应电饭煲质疑

    格力作为国民品牌,很多产品都受到网友们的喜欢,毕竟格力的产品的确是比较好。前段时间董明珠称将要开发适合三高人的电饭煲,但是随后这个三高电饭煲言论遭到了网友的质疑,随即格力回应电饭煲质疑!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最新消息

    9月3日晚间,格力电器微博以“三高人群为什么选择糙米发芽饭”为题回应称,糙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发芽后更是含有丰富的γ-氨基丁酸(GABA),适宜三高人群食用。

    但糙米发芽全过程长达17-41小时,非常复杂繁琐耗时,而格力饭煲可以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只需4小时。记者就该电饭煲的相关细节向格力集团相关人士询问,对方回应称,格力大松金康煲已经上市,适合做糙米饭,糙米饭适合三高人群食用。

    其实格力的出发点是好的,网友们面对这样的言论有质疑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不少网友还是支持格力的做法,希望格力真的能够创造出适合三高人群使用的电饭煲,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