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 刷脸支付落后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数科技成果被应用到生活中,成为人们生活工作的得力助手。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亚马逊测试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是刷脸支付落后了?人手支付和刷脸支付哪个好?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刷脸支付被挑战
    刷脸支付被挑战

    据外媒消息称,亚马逊工程师日前正在悄悄测试可以识别个人手的扫描仪器,从而推出一种全新的购物结账方式,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中的全食超市推展这种购物技术。

    其方法是通过在少数的几台自动贩售机上来购买手机充电器、薯条、苏打水等不同品类的产品。不过这种识别技术与iPhone等手机设备上的指纹扫描并不相同,这项技术可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集合处理和识别每只手的形状和大小。

    在测试中,人手支付做到了在0.3秒的时间内完成收费。个人理财网站StatusMoney创始人马吉德·马克塞德说:“零售商一直对快速结账很感兴趣。大量的人们等着结账是一个巨大的痛点。如果人手支付成功,该技术有助于促进消费。”

    原以为刷脸支付已经很先进了,但是现在人手支付就要出来了,效果更加好,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在支付技术不断创新发展的情况下,人们的消费生活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