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20亿回购股份 最新市值2077亿港元

    小米集团最新消息,小米120亿港元回购股份引起大家的关注,小米股价已经连续跌了14个月终于涨了,股价大涨3.71%。小米为什么要回购股份,这次回顾多少股份,这对小米的影响很大。

    最近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小米董事获得授权,有雷军代表行使权力回购公司股份,如今也终于实现了。小米回购股份之后,市值也上升了,目前最新市值是2077亿港元,可想而知小米回购股份后的现状。

    小米为什么回购股份
    小米为什么回购股份

    今日早间,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日,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9月2日,小米股价再度走低,尾盘更是创出历史新低,最低见8.28港元,年内至今大跌近36%,市值缩水逾1000亿,目前市值已不足2000亿港元,最新市值为1989亿港元。

    8月30日,根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最新公布的发行股票申请情况,小米集团出现在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这意味着小米正式撤回了国内CDR发行的申请。小米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集中精力于集团业务发展,同时拥有充足资本,所以决定终止本次主板存托凭证公开发行事项。

    8月26日消息,港交所披露易显示,小米集团公司总裁林斌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8月21日以9.0731港元卖出2670万股公司股票;8月22日卖出555.96万股,8月23日卖出904.76万股,三日共计卖出4130.72万股。

    而小米在8月20日公布业绩,小米集团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57.16亿元,同比增长49.8%。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71.7%。第二季度收入520亿元,市场预期535.21亿元,去年同期452.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