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rada香港店关闭 支付不起日租30万港元租金

    最近香港的经济下滑得十分的严重,很多人都看在眼里,特别是大部分香港市民对于现在的香港现状是十分的痛心。据说Prada香港店关闭了,黄金地段最旺的一家店关门了,支付不起日租30万港元的租金!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自6月份以来,受暴力行为影响,香港零售业遭受严重冲击。8月27日,时报君实地走访了香港尖沙咀一带商铺,发现路上人流稀少,不少店门关闭并贴上“旺铺招租”“XX(中介)旺铺”等告示。

    据中通社,世界知名意大利品牌Prada明年拟撤出铜锣湾,关闭全港最大的专卖店。店铺业主旭日国际集团表示,考虑到人流减少,计划调整租金,将店铺每月租金削减44%,由现时月租900万港元减至500万港元,以吸引租客。Prada位于铜锣湾罗素街Plaza2000的大型专卖店,总楼面约1.5万平方呎,是香港最大的专卖店。目前店铺每月租金达900万港元,每日租金开支约30万港元;Prada决定2020年6月结束7年租约,并不再续约。

    很多专家都说香港这几个月以来,经济下滑得相当严重,最起码都有十年了,如果再继续持续下去的话,香港未来很有可能会变成一个二线城市,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毕竟作为一个金融巨城,竟然发展到现在这个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