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避孕套便利店毁约 便利店售假拒绝赔偿怎么回事?

    便利店售假被消费者买到并维权,这个情况下便利店理应作出十倍赔偿,但此次假避孕套便利店毁约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何出售假避孕套便利店拒绝赔偿消费者损失?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呢?

    便利店
    便利店

    据了解,假避孕套便利店毁约做法有些“小人”。受害西安周女士表示,在使用便利店假冒伪劣避孕套后发生了真菌感染,涉事店员在第一时间陪同周女士到医院检查,但在承诺赔偿后要求周女士写下收据与免责声明,周女士在没有收到赔偿金后写好收据与赔偿声明,店员拿走收据与声明后据不赔付赔偿金。

    目前便利店负责人称,所有商品都是公司统一配送的,有门店千余家,一年顾客1亿人次,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但记者联系到了冈本避孕套在中国的代理商,经过代理商的对比查询,发现该涉事避孕套不是代理商的物品,可以确定的是假冒产品。

    对此,该连锁便利店总部回应称,所有商品都是公司统一配送,但西安地区系独立运营,与太原供货商不一样,太原各门店仍在售。

    而就在今年5月14日,安徽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通报一起销售假药案:整个犯罪网络涉案资金高达2000余万元。共扣押假冒“万艾可”1048盒,假冒“杜蕾斯”“杰士邦”等计生用品1万余盒,“三无”保健品3万余盒。

    周女士的遭遇警示大家,对于计生用品一定要在正规途径购买,小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带来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