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火车票将开售 买不到票可用候补功能捡漏

    根据12306网站最新消息,十一火车票将开售,十一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将从今日(9月2日)起正式开售,9月7、8日分别开售10月6日、7日的返程票。如果大家有出行计划,但是又没有抢到票,可以用候补功能捡漏。

    十一火车票今开售
    十一火车票今开售

    8月31日下午,12306网站售票情况显示,北京到郑州、北京到沈阳、北京到济南等多条线路的车票都出现紧张。12306网站显示,上述线路的热门车次,9月29日当天的车票,大部分都已售罄或只有少量余票,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票尤其抢手。

    当你发现所要购票的车次车票售罄时,可以在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完成预支付,这时平台会给你1个“号”,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候补购票。由于官方候补购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因此也不增加任何负担。

    十一假期前面还有一个中秋假期,即9月13、14、15日,一共三天假期,这三天假期可以帮助大家调整一下生活状态。如果大家想要拼假的话,那就请假,把中秋假期和十一假期连接起来,构成一个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