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公关发王兴黑稿 黑公关为什么要黑美团王兴原因揭秘

    最近关于美团创始人王兴的丑闻不断,结果发现是有人在背后黑王兴的,如今那些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了。黑公关发王兴黑稿,一篇黑稿收费200元,如果和美团相关的文章收费20元,目前黑王兴涉案人员已经全部落网了。

    黑公关为什么发王兴黑稿
    黑公关为什么发王兴黑稿

    到底是谁在背后黑王兴,这是一起故意犯罪案件,目的就是想利用网络诽谤来黑美团王兴,这对美团来说影响很大,结果没想到还没有捂热就被抓了,可想知道这帮人是有人指使的,到底是谁还查明。

    据美团官方消息,近日美团打击黑产的“美团安全事务部”联动江苏、山东等地公安机关,打击多起捏造事实恶意抹黑美团及美团CEO王兴的黑公关刑事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人并采取刑事拘留、批准逮捕等刑事强制措施,部分涉案网站已经被关闭。上述人员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移送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从警方提供给美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调证材料中看,涉案人员针对黑稿制定了严密的价目表,标题含有王兴的黑稿首发每篇收费200元,转发稿件每篇收费50元,标题含有美团的文章每篇收费仅为20元。

    美团安全事务部负责人表示,这种黑公关行为不但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而且危害了网络秩序。美团对此类造谣抹黑、恶意中伤他人的“网络黑社会”行为决不姑息,将持续联动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共同维护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