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回应贾跃亭卸任 贾跃亭将成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

    近段时间,贾跃亭卸任法拉利未来CEO一职的传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了。对此,FF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公司架构变革将会在近期正式对外公布,同时也表示贾跃亭目前已经偿还国内超过30亿美元的债务,并成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近日,据外媒网站报道,法拉第未来正在启动一项重组计划。该报道称,FF在8月26日表示,公司正在推进设立合伙人制度。在这一新管理架构下,贾跃亭将通过出质自己掌握的一部分法拉第未来公司股权以设立信托基金偿还个人债务。

    在声明中,FF表示,FF从2018年年底便已经开始进行公司重组,包括实施了高管的更替。FF称,公司治理结构的优化将加速公司全球化整合,将更多有能力的中层管理人员提升至领导岗位,并显著提升组织内所有层级的创新和能力。声明称,贾跃亭在过去两年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并将尽快偿还债务作为“优先考虑”,贾跃亭所设立的债务偿还信托将尽快为其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

    一位接近FF的内部人士28日表示:“治理结构调整是指公司计划推行合伙人制度,贾跃亭想要将他的个人股份分给公司内部员工。”她还否认了外媒报道的FF将成立新重组合资公司的消息,“目前暂时没有引入新的投资人”。在上述官方回应中,FF称通过本次治理架构的变革,将会陆续有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此前FF的组织优化推动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变革,以及全球一体化协同,把更有能力和年轻的中层干部提升到领导岗位,整体组织的创新力和战斗力得到大幅提升。

    作为乐视的创始人,这几年时间里,随着乐视网的衰落,贾跃亭无疑是备受争议的,为此他还背负了大量的债务。FF此次在回应中表示,贾跃亭本人成立还债信托基金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尽快彻底解决债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