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郭台铭因这事骂了深圳员工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投资大佬的郭台铭,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据了解,早年郭台铭到大陆视察工作的时候,骂了深圳大陆员工,随即被大肆报道称郭台铭是“暴君”。然而,在了解情况之后,才知道郭台铭因这事骂了深圳员工。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骂大陆员工的事件发生在2015年。郭台铭在视察大陆富士康龙华厂时,看到员工在餐厅门外抽烟,叫员工把烟熄掉,没想到员工回嘴“你谁啊,关你X事”,让郭董大怒“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郭董后来直接请主管加强注意,员工也盛传近日厂区到处在查,是否未依规定在非抽烟区抽烟。甚至传出,主管要求员工每个都认识郭董,不要再回应不礼貌的话了。

    对此,有人说,“自己的老板都不认识,真的很夸张”、“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面对陌生人,千万不要乱回答,关你X事了!”还有人提醒,“这件告诉我们,找到工作后一定要先认识所有上级”。

    此次郭台铭骂大陆员工,虽然刚开始时被人误解,但是在了解事情的真相后,大家都纷纷站在郭董这边,因为在非吸烟区吸烟可不是一件小事来的,一不小心很有可能会引发火灾,那样的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