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身价涨了多少

    拼多多上线后虽争议不断,但其市值表明了拼多多成功了。周四拼多多大涨8.66%,其市值达到了391亿美元,超过了百度的365亿美元市值。由此可见拼多多在四年发展中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活跃用户,其创始人兼CEO黄峥身价也涨到了174亿美元。

    拼多多
    拼多多

    根据最新富豪排行榜得知,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财富排行榜已经发生了变化。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中,黄峥排在全球第46名;在中国大陆富豪榜中,黄峥排在第7名;在中国互联网富豪中,黄峥排在第3名。

    在互联网富豪排行中,马云、马化腾一直排在前列,此次黄峥能排在第三位。可以说明拼多多的发展势头很猛。

    2019年8月21日拼多多发布了最新财报,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拼多多总营收为人民币72.90亿元(约合10.6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7.090亿元增长169%,超出汤森路透统计的分析师平均预计的8.7868亿美元。

    截至今年6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32亿,较上年同期的3.436亿同比增长41%,净增1.396亿,较一季度单季增长3990万活跃买家。黄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拼多多用户满意度和渗透率正持续提升。“今年1月,拼多多平台一二线城市用户的GMV占比为37%,6月,该比例迅速攀升至48%。”

    得益于该公司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季度财报,自发布财报至周四收盘,拼多多大涨8.66%。综上,拼多多股价的累计涨幅已超过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