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上半年亏损逾100亿 熊得让人说不出话来

    乐视网,曾是创业板的明星股,牛得让人无话可说;如今,乐视网熊得让人说不出话来!据2019年半年报,上半年亏损逾100亿。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同期,乐视网亏损了110亿。

    8月29日晚,乐视网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2.54亿元,同比下滑74.75%;净利亏损100.46亿元。乐视网表示,主要变动原因是2018年底公司对乐融致新丧失控制权,乐融致新终端业务不再计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公司根据今年上半年案件判决及进展情况,计提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负债98亿余元。

    乐视网上半年亏损
    乐视网最新消息

    公告称,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公司独立董事郑路、王雷让因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等事项的综合影响,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疑虑,因此对公司半年报无法表示意见。

    公告显示,今年4月26日,乐视网股票停牌,并于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停牌前,乐视网每股股价为1.69元,市值为67.42亿元。这就是说,乐视网今年上半年的亏损额已经超过公司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