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董明珠:10亿不要了要再赌5年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和雷军当年的10亿赌约胜负已分了,随着格力和小米财报的公布,董明珠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然而近日董明珠和雷军立下了新赌约,并表示10亿元不要了,要和雷军在赌5年,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小米CEO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定下十亿赌约,内容则是五年之内,小米营业额能否击败格力。

    然而从从各自年度财报来看,小米集团的2018年公司全年收入1749亿元,而格力电器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981.2亿元。这也意味着五年之约雷军输了,按规定需要支付10亿人民币给董明珠。

    近日,董明珠对外表示,“此前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不过这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对此,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毫无疑问,雷军和董明珠当年的“十亿赌约”,是传统制造业和新兴互联网产业的一次竞争,在很多人看来,即便是雷军输掉了这次赌约,但是小米并没有输,从目前小米的成长速度来看,更像是赢得了未来,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