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开通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靠谱吗

    零钱通在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觉得这是微信在对抗支付宝的余额宝,一开始零钱通的利息比余额宝还要高出好多。那么微信怎么开通零钱通?微信零钱通真的靠谱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零钱通到底是什么!

    零钱通最新消息
    零钱通最新消息

    微信零钱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都是比较靠谱的理财平台,不会存在提取困难等等现象。但是有网友就问,自己的微信没有零钱通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开通零钱通的几个方法!

    根据微信官方描述,微信支付零钱通就是原来的零钱理财功能的升级,也可看作是“微信零钱理财和微信零钱功能的整合”。微信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类似,可直接用于消费,如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也可以让用户放在微信里的零钱产生收益,近七日年化4.2850%。

    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开通,实现零钱理财。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此外,零钱通还支持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最低1分钱起购,并可随时申购赎回。目前,零钱通默认接入的是嘉实现金添利基金,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275%,万份受益0.9942元。照此计算,存10万元一天大约收益近10元。相比之下,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仅2.49%,万份收益金0.6759元。

    微信“零钱理财”接入了4种货币基金。其中,“华夏基金财富宝”目前显示近7日年化收益在4.1280%左右,易方达基金理财,近7日年化收益在4.3890%左右;南方基金现金通E,近7日年化收益在4.1280%左右;汇添富基金全额宝,近7日年化收益在4.25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