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暂停营业 Costco什么时候重新营业

    就在昨日,中国大陆首家Costco商店在上海开业了,闻讯而来的朋非常之多,因此把Costco商场都给挤爆了。由于Costco人山人海的抢购潮,Costco不得不在下午13点开始暂停营业,那么Costco什么时候重新营业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Costco营业
    Costco营业

    8月27日,中国大陆地区首家Costco门店在上海闵行开业,由于人流量太大,当天下午1时左右,Costco通过手机APP和短信发布公告暂停营业。据了解,开业当天虽然是工作日,但也低挡不住人们对Costco的热情。

    在现场,一名闵行华漕镇的市民透露,这家Costco超市共四层,其中1层是商场,2-4层是停车场,可停1100多辆车,但她早上9:10到达时,三层的停车场已经全部停满了,而且等待需要3小时。平时2公里多去超市的路程开车只要6-7分钟,今天开了二十几分钟。到中午11点不到,人流已经明显超过商场可以容纳的客流,被迫进行限流,最后暂停营业。

    其实Costco也没有想到自己开业当天就那么火爆的。而就在8月28日午间,Costco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其决定自8月28日(周三)起,将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会员。

    由此可见,目前Costco已经重新开始营业了,但是商店会将人数控制在2千人以内,所以广大市民现在可以照常去购物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要避免人流高峰,不然再出现开业首日的情况,就不那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