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湖地产房子质量怎么样 龙湖在业主维权这块摊上大事

    龙湖集团是地产行业的领头之一,龙湖地产房子质量怎么样,此前可是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现在龙湖地产正在面临一场业主维权风波,龙湖房子质量是不是出现问题了,所以那些业主纷纷维权,但得到的结果怎么样。

    龙湖地产最新消息
    龙湖地产最新消息

    龙湖地产一向是以品质和质量著称,但是为什么现在却业主纷纷投诉质量差,以及其他方面的投诉,龙湖地产又是怎么回应的?其实龙湖地产不仅仅是房子质量问题,还有就是奇葩的道路设计以及河边步道与紧挨楼房的外墙,这个业主感到很没有安全感。

    8月26日,一段被媒体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今日在龙湖集团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一位自称是龙湖业主的西装男士,手持话筒讲述龙湖长沙(楼盘)业主维权问题。

    该名男子在现场哽咽说道,“……我不得不来,我想问一下吴女士(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您是不是已经知道龙湖在长沙是维权的代名词?龙湖在长沙的楼盘都在维权,无一例外。你知道不知道龙湖雇人打我们?您知不知道龙湖新风(音)系统的进气口和燃气出气口只有五十公分,吴女士,我很钦佩您,我听说您是因为您买房子不满意才创办了龙湖,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真的,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哽咽),我跟龙湖沟通多少次……”目前,该男子身份尚未最终核实。市场消息显示,他来自长沙,是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

    一向以品质和质量著称的龙湖,近年来频频被曝质量问题,去年6月底北京(楼盘)龙湖长城源著的业主们收房时发现小区内有多处路面开裂、楼梯坍塌、墙皮脱落,业主们愤而维权。今年8月份,有疑似上海(楼盘)龙湖天璞二期业主的网友爆料,龙湖地产涉嫌虚假营销,奇葩的道路设计成为近600户业主家庭的安全噩梦。目前,龙湖地产尚未就相关事宜给维权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龙湖集团8月26日公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合同销售额达1056.2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销售收入385.7亿元,同比增长42.2%,其中物业投资业务收入25.8亿元(不含税租金收入),同比增长39.2%;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63.1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之核心净利润47.0亿元,同比增长26.0%;每股收益1.08元。龙湖集团还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全年2200亿元销售目标将轻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