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是骗局吗? 相互宝每个月交多少钱

    现在医疗保险是非常重要和常见的一个保险,而且种类很多。支付宝里面就有很多相关的医疗保险,比如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相互宝!那么有网友就会问相互宝是骗局吗?相互宝每个月交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医疗保险最新消息
    医疗保险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表示,早在去年年底,相互宝就承诺过,2019年的人均分摊总金额不会超过188元,超过部分由蚂蚁金服承担。实际上,2019年1-7月,用户平均每人在相互宝里分摊的总金额,还不到10元。蚂蚁金服回复称,相互宝收取的8%管理费完全用于案件调查、产品运营、技术等工作,目前还无法覆盖成本。后续,将会通过技术的运用降低运行成本。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运行至今,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了24位成员,救助金额分摊到成员身上,人均0.1元左右。

    相互宝并不是网友所说的骗局,相互宝是真的可以分摊的,一个月缴纳一点点钱就能够享用了,这是非常新颖的一个保险。现在医疗保险是必须要购买,毕竟每个人都会生病,如果没有保险的话看病要花大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