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与阿里合作 将在哪些领域开展合作?

    五粮液,是白酒行业里的老二;阿里巴巴,是互联网巨头。今日,它们“走到一起”了。据官宣,五粮液与阿里合作。两者合作的内容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月26日,五粮液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宾举行,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全面拓展合作关系,在阿里云、天猫、零售通、金融、营销数字化流程平台以及物流服务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阿里云将支持五粮液构建数字化的零售门店和生产检测,天猫和零售通将为五粮液拓展更加高效的销售渠道和营销阵地。

    五粮液与阿里合作
    五粮液

    同时,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及相关平台将为五粮液旗下品牌推广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和资源。双方还将就五粮液品牌建设及产品营销、共建品牌数据平台以及五粮液“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合作内容进行重点拓展。

    五粮液属于传统行业,阿里属于互联网行业,两者强强合作必定会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有望达到互赢的局面。因此,两者合作消息传出后,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股市开盘后两家公司股价将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