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官方澄清 就华为方舟编辑器一事做了回应

    支付宝和华为对于中国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两个企业,前段时间有网友提出支付宝在使用了华为方舟编辑器之后,几乎是秒开,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随即支付宝官方澄清,支付宝表示华为很棒,但是并没有使用华为编辑器!

    支付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官方知乎账号在该问题下进行了回答,目前支付宝并未使用华为方舟编译器。支付宝表示:“近几年,我们悄悄启动了一个“秒开”的大项目。一直没有官宣,是因为我们觉得,虽然现在比以前快了不少,但还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8月24日,支付宝官方账号在该问题下进行了回答:目前支付宝并未使用华为方舟编译器。

    华为现在有很多项目都向互联网靠拢了,阿里巴巴支付宝又是互联网中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如果这两个企业能够合作的话,那么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网友们都十分期待,但是华为和支付宝会不会合作现在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