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6千员工集体辞职 任正飞表示毫不畏惧

    现在华为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特别是美国动用国家的力量打压华为一事,相信各位国人也在关心此事。近段时间,华为有一件事情也引起了关注,网上传出华为6千员工集体辞职的消息,美国应该特别的开心。

    真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华为6千员工集体辞职的消息引起高度关注,发生这种事情美国拍手叫好,这6千名员工为什么要辞职?此事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看一看事情的原委。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由于美国政府的打压,使得华为的知名度迅速飙升,任正非,也由于华为的成为最近阶段最火的民族企业创始人,成为广大网友的民族英雄,任正非是华为公司的创始人,艰苦的创业使华为成为站在5G前沿的科技公司,也站在了我国手机行业的顶端。

    华为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可以说跟任正非的管理是脱不了干系的。军人化出生的任正非给华为呆了狼性管理,如此强悍的团队文化才做出了如今骄人的成绩。

    此前有新闻传出,华为的上千员工集体辞职,这消息然国外媒体,尤其是美国非常兴奋,认为可以火中取栗、坐看华为的笑话。而任正非老爷子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这只是小事而已。因为根据调查显示华为的这6000名员工并不是集体辞职,而是为了进行管理,激发潜力采取的岗位互换制度,被媒体误解为为辞职。不可否认华为的末位淘汰制度是会经常淘汰一批不称职的员工,但像这样的岗位互换制度,也是为了保持公司的活力,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才华和喜好去选择自己喜好的职业和职位,做到人尽其才,同时保持良好的内部竞争,这也是狼性企业文化的一种形式,这就是让华为始终保持着勃勃生机,企业越来越强的根本原因之一。

    自从任老用狼性管理华为后,任老就一直致力行业技术上的早点突破,以及对未来及科技的谋划上面,做到未雨绸缪。所以才会有在5G通信领域,做到了全球5G技术的领先水平,甚至动摇了美国相关企业的统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