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黄金涨得那么快 美国刚刚发布黄金牛市可期消息

    黄金大涨有些让人大感意外,有人称一夜翻仓的人太幸运了,但也有人称,我只会爆仓,赶不上翻仓。这段时间为什么黄金涨得那么快?黄金大涨之后还能不能上车呢?

    黄金
    黄金

    据了解,中国出台对美关税反制措施,欧美股市全线大跌,道指大跌超2%,纳指大跌3%。市场避险情绪急速升温,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29.10美元。国内黄金TD大涨2%,价格续刷6年新高。所以说,想知道近段时间为什么黄金涨得那么快,一定要牢牢记住“乱世买黄金”。

    想要赶上黄金大涨顺风车的朋友,本周要关注央行年会,短期看,目前黄金重回1520关口之上,毫无疑问,黄金还是上涨走势,但央行年会的影响也不小。除此之外,美国刚刚发布黄金牛市可期消息。

    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反转,两年期收益率超过10年期收益率,但30年期收益率仍高于10年期。德国债券收益率再度创出新低。市场对这一衰退信号表示担忧,美股下挫。这些条件很有可能推进黄金上涨,同时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降息也成了新的不稳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