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网速确实降了 官方回应是推新套餐

    5G即将商用了,所以大家都开始4G网络会不会降速,一开始三大运营商回应不会的,但是结局反转4G网速确实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之前不是说不会降速的,现在又改变主意,这让人很是不懂。

    4G网速降了原因是什么
    4G网速降了原因是什么

    4G网速将了,而运营商回应不是让路给5G,而是在推新套餐,所以降速是正常的,工信部因此约谈三大运营商,将来不会要求运营企业降低或限制用户4G速率,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

    据报道,8月22日有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在部分地区降低4G网络是“确有其事”,原因其实并不是坊间传说的为了推广5G,而是为了推广即将面世的“达量不限速”套餐。

    该人士还表示,之所以在广东等地区测试数据与往日无异,是因为降低4G网络是从局部地区开始,后面才逐渐在全国铺开。目前可能首个试验田是上海。